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大小

【校友報導】邱書文校友「從文藻躍上全球─ 國際五星飯店總經理的成長之路」

發布日期 2023-10-18 09:30:00

 

this topic 

邱書文校友「從文藻躍上全球─ 國際五星飯店總經理的成長之路」

                                                                                  

      邱書文校友畢業於文藻外語大學專科部第23屆英文科,現任大陸青島魯商凱悅酒店總經理,他於112年10月16日受文藻外大公關室之邀,返回母校舉辦講座。邱書文校友分享他從文藻出發,躍上國際五星飯店總經理之心路歷程。

      文藻外語大學致力於透過外語教育,開拓學子的國際視野,提供學術素養、專業技能及優秀的語言能力。在這樣的校園環境下,邱書文校友開啟了他的夢想之路。邱書文校友在文藻畢業後,於凱悅集團開啟了他的職場生涯,迄今20年,他在凱悅集團的成就斐然,不僅是凱悅集團史上最年輕也是第一位華人總經理。書文校友曾任大陸廈門安達仕酒店總經理、長春凱悅酒店總經理,如今是大陸青島魯商凱悅酒店總經理,成為國際五星飯店中的佼佼者。

      邱書文校友在講座中分享他成為國際五星飯店總經理的經驗,他提到每一個階段都要學習和成長,為自己設定目標和不斷挑戰自己,以及要在工作中創造價值和學習如何溝通,這些都是在職場上很重要的元素。他現在的成就,也感謝文藻對他的栽培。

      這次講座不僅讓同學們從邱書文校友的職場經歷中獲益良多,也讓大家了解個人的職涯規劃可以從求學時期開始,學習專業技能和語言能力為未來的職涯奠定良好的基礎。

 

 

 

活動花絮

邱書文校友演講情形

參與者認真聽講

同學詢問問題

邱書文校友演講情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