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大小

【校友報導】闕俞馨校友 「行銷公關實戰分享」

發布日期 2023-06-05 09:30:00

 

this topic 

闕俞馨校友分享行銷公關實戰經驗

                                                                                  

      112年6月2日星期五,公關室舉辦「行銷公關實戰分享 」校友國際講座,邀請闕俞馨校友為大家分享。闕俞馨校友畢業於專科部第42屆英文科,目前為義大開發(股)有限公司總經理室兼Mall營運部處長,藉由她的資歷及經驗,介紹公司如何經營公關與行銷事務。

      公關行銷策略是品牌經營不可或缺的一環,成功的公關行銷策略可以幫助品牌提升品牌知名度,更可強化消費者對品牌的認同,並且在遇到突發狀況時,能夠為公司化解危機,因此公關行銷策略是非常重要的,俞馨校友也藉由許多公關行銷的實際案例與大家分享。

      俞馨校友曾經任職於高雄市國際會議中心行銷部,以及高雄市政府經濟發展局會展推動辦公室,在工作的過程中,她不怕吃苦,任何艱難的任務她都會想辦法克服,藉由這些經驗的累積,讓她年紀輕輕就獲得義大開發(股)有限公司總經理室兼Mall營運部處長的職位,也因為她的認真及努力,義大同時請她兼任兩個職位,雖然辛苦,但她不怕,她相信這些經驗都是讓自己成長的養分,她也鼓勵學弟妹不要害怕吃苦。

      俞馨校友也分享她在求學時期,對於課外活動也十分投入,她擔任公關室親善大使團團長,也成為了她後來的公關行銷之路的啟蒙,她也鼓勵學弟妹,在課業之餘,多參與課外活動也是很重要的,多去參與不同的活動,就有被看見的機會。本次講座藉由俞馨校友分享,讓同學了解公關部門對於公司的重要性,如何進行危機處理及塑造公司良好形象,創造自己的獨特性,是很重要的課題。

 

 

 

活動花絮

this topic this topic

闕俞馨校友介紹自己的經歷

闕俞馨校友演講情形

this topic this topic

同學專心聽講

闕俞馨校友分享公關媒體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