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大小

【活動報導】文藻北加州校友會感謝淑芳校友的付出 由楊維儀校友接下會長重任

發布日期 2021-05-04 09:30:00

 

 

 

this topic 

文藻北加州校友會黃淑芳校友(右)將會長交接給楊維儀校友(左)

                                                                                  

 

      110年5月2日星期日,文藻北加州校友會舉辦「新舊會長交接儀式暨北加州文藻校友會聯誼」活動,許多校友們參與這次聚會,北加州校友會黃淑芳會長(專科部第16屆法文科)將會長一職,交接給楊維儀校友(專科部第19屆英文科)。

      本次活動於淑芳會長家中舉辦,來參加的校友們帶來大家自己手工做的食物及甜點咖啡,淑芳校友擔任會長四年期間,熱心為北加州的校友們服務,讓海外異鄉的文藻人感受到家的親切,不管是母校師長來訪,或是校友聚會,淑芳校友十分慷慨開放自己家作為接待地點。淑芳校友同時熱心公益,時常參與義工活動,關心弱勢,慷慨捐贈物資幫助有困難者,在美國新冠肺炎疫情嚴重之際,主動發起募捐口罩活動,幫助美國當地無法領用到口罩的人。

      交接活動中,吳宜真校友(專科部第21屆英文科)代表北加州校友會特別為淑芳校友製作絹麗的玻璃畫作,感謝她四年的貢獻,校友們也一直鼓勵交棒的維儀會長不用擔心,維儀會長也表示,有這麼多前輩的提攜,她不會擔心,她會照著學姐們的腳步和精神,帶領北加州校友會繼續往前邁進!遠在台灣的陳美華校長,也送上來自母校的祝福,美華校長感謝維儀校友為聯繫文藻人的情誼奉獻己力,也特別謝謝北加州文藻校友會在代代會長的帶領下,讓文藻精神得以發光留傳。

     

 

 

活動花絮

this topic this topic

北加州校友們帶上自己的拿手佳餚參與聚會。

吳宜真校友致贈絹麗的玻璃畫作感謝黃淑芳校友(右二)的付出。

this topic this topic

北加州校友們合影。

北加州校友們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