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大小

【活動報導】文藻北區校友會 苗栗朝聖之旅溫馨展開

發布日期 2021-04-27 09:30:00

 

 

 

this topic 

文藻北區校友會合影

                                                                                  

 

      110年4月25日星期日,文藻北區校友會迎來今年第一場「2021苗栗洛雷托聖母之家」輕旅行,吸引眾多師長及校友們參加,屆別更是橫跨第3屆到47屆,本次活動前往苗栗洛雷托聖母之家、明德水庫以及客家桐花祭欣賞桐花之美。

      本次丁福寧修女特別一起與校友同行,也特別感謝廖南雁老師特意北上參加本次旅行。本次旅行也透過蘇嬰珠修女及張淑梅校友的介紹,讓校友們認識洛雷托聖母之家。聖母之家管委會賴松吉副主委帶領大家為李文瑞前校長禱告,隨後詳細地解釋聖母之家的由來。耶穌瑪麗亞聖心修女會會長王立堅修女也特別在彌撒結束後趕來與校友們見面。在第一屆張秀香校友的贊助下,北區校友會也奉獻薄金,感念修會無私的奉獻。

      中午大家前往明德水庫日新島水榭樓台的午餐小聚,與校友們交談畢業後的點點滴滴,此時突然開始飄雨,讓校友們過吊橋時得以看到水庫久違地雲霧裊裊的美景。雖然玫瑰之旅受到雨勢影響,只能看著滿山玫瑰空嘆,但校友也得以輕鬆地享受午茶時刻,在溫室咖啡屋內看著雨滴與玫瑰花間的互動。劉宛瑛校友也特別贊助本次旅行,讓北區校友會得以準備精美的芬多精透明皂送給大家當伴手禮,讓大家回去聞到香味還能想起輕旅行的美好。

      本次出遊適逢客家桐花祭,因此也特別安排到客家大院走走,姜太公道館是本次旅行的意外收穫,為賞桐花之旅外增添些道教的氛圍,大家悠閒地欣賞桐花之美。每次校友的聚會總是充滿無比的歡欣,文藻大家庭的聚會,自然熟絡的感動是大家共同的回憶,讓這場聚會變成令人感動的旅程。

     

 

 

活動花絮

this topic this topic

洛雷托聖母之家一景。

聖母之家管委會賴松吉副主委解釋聖母之家的由來。

this topic this topic

校友們於洛雷托聖母之家合影

丁福寧修女(前排右)、廖南雁老師(前排左)與校友們合影。

this topic this topic

北區校友合影。

校友們開心欣賞客家桐花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