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大小

【活動報導】文藻高雄市校友會舉辦健康講座 為校友打造易瘦逆齡體質

發布日期 2021-03-30 09:30:00

 

 

 

this topic 

文藻高雄市校友會合影

                                                                                  

 

      110年3月27日星期六,文藻高雄市校友會舉辦「如何打造易瘦逆齡體質」講座,師長及校友們來到健茂生物科技公司,由專科部第22屆英文科陳怡妗校友為大家分享正確的飲食順序,打造易代謝的好體質。陳怡妗校友是健茂生物科技公司副總經理,同時也是中醫博士以及2017年傑出校友。

      陳怡妗校友不藏私的傳授經驗,教導大家正確飲食順序,讓大家怎麼吃都不發胖,同時也帶給大家許多飲食觀念,打造吃不胖的體質。講座現場也特別供應檸檬多酚暢飲、蛋白質點心、無澱粉可麗露及數種健康原料的甜點,看起來美味可口的甜點,完全看不出來是沒有使用澱粉做出來的,口感及味道也不輸一般的甜點,讓師長及校友們安心享用。

      除了精彩的講座及美味的健康點心外,現場也準備了健康評估檢測,讓大家透過血液檢視自己的健康狀態,經過怡妗校友的分享,大家也了解健康飲食的重要性,也關心自己的健康狀況,同時又與許久不見的師長及校友們一同歡聚,氣氛歡樂又溫馨,期待下一次校友會活動的到來。

     

 

 

活動花絮

this topic this topic

高雄市校友會理監事團隊協助校友簽到。

陳怡妗校友為大家講解健康飲食。

this topic this topic

校友們專心聽講。

校友們專心聽講。

this topic this topic

文藻高雄市校友會阮天怡理事長(左)致贈禮品予陳怡妗校友(右)。

講座現場準備數種健康原料的甜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