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大小

本校與國立高雄教育廣播電台合作系列報導「培育接地氣通國際的世界人」

發布日期 2021-01-25 09:54:00

 

 

 

文藻外語大學東南亞學系林文斌主任

                                                                                  

 

本校與國立高雄教育廣播電台合作的系列報導,「培育接地氣通國際的世界人」於1月24日播出,非常感謝東南亞學系林文斌主任、阮清廉老師為大家介紹新南向政策下的教育方針,聆聽文藻外語大學東南亞學系培育立足台灣、上通國際、下接地氣,跨越東南亞的世界人。歡迎各位師長及同學們一起收聽並將訊息轉給其他認識的學生哦!!為文藻未來一起加油!詳細資訊可參看南方好聲音臉書粉絲專頁。

主題:培育接地氣通國際的世界人

來賓:文藻外語大學東南亞學系林文斌主任、阮清廉老師

主持人:方盈

教育部新南向政策「以人為本,用心交流」,在文藻外語大學東南亞學系具體實踐!林文斌主任細數如何培育「今日亞洲盃、未來世界盃」的人才! 近7成的外籍師資與學生多元互動、趣味橫溢。研究漢越語對比的越南籍阮清廉老師透露「亡羊補牢」在越南其實是「亡牛補牢」;「柬埔寨通」林文斌主任打開哪種美食,香氣撲鼻想流淚?

https://m.facebook.com/watch/?v=2828142634112741

上面是FB節目宣傳,請按下最後的「網路電臺」藍色網址,就可以看到每集節目音檔,60天內都可以隨選收聽。

附上專訪完整MP3檔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JqGdF7qoNWD0caq-W6Ijs6Ji9TgEGXog/view?usp=sha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