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大小

【活動報導】第十四屆文藻高雄市校友會理監事改選 阮天怡校友接棒新任理事長

發布日期 2020-12-10 09:54:00

 

 

 

this topic 

文藻高雄市校友會新任理監事團隊合影

                                                                                  

 

      109年12月6日(日),文藻高雄校友會舉辦「第14屆會員大會暨年終聯誼餐會」,約70位校友參與這次年終盛會,並遴選出第14屆理監事團隊,本屆由專科部第30屆西文科校友阮天怡擔任理事長、25屆西文科校友林春雄以及31屆西文科校友廖明洋擔任副理事長。

      本次活動於美濃客家菜舉辦,活動一開始先舉行會員大會,擔任第12、13屆理事長的吳俊民校友(專科部第28屆英文科)發表卸任感言,感謝這4年大家給他的支持與鼓勵,雖然很辛苦,但最重要的就是把校友們凝聚起來,一起為文藻人服務,韓志敏老師及徐蕾瑤名譽理事長也感謝吳俊民理事長為校友會的付出,也期許文藻校友更加團結。選舉過後,新任理事長由阮天怡校友出任,吳俊民校友將卸下四年理事長重擔,交棒給阮天怡校友,天怡校友即將帶領新任理監事團隊,為文藻校友提供更好的服務,帶來新氣象。

      除了會員大會之外,高雄校友會也特別準備豐富的節目搭配美食佳餚,由何重儀校友(專科部第31屆日文科)主持節目,安排了匈牙利舞蹈、文藻傳藝系學生歌唱表演、文藻賽維亞佛朗明哥社表演、鄭智仁校友(專科部第25屆德文科)魔術表演以及何重儀校友熱舞表演,節目精彩絕倫,讓全場校友讚不絕口,現場氣氛十分熱鬧,歡笑不斷,校友們紛紛感謝高雄校友會準備的美食佳餚及精彩節目,也期待新任理監事團隊帶來更多的活動,並期許下次聯誼再一起歡聚。

     

 

 

活動花絮

this topic this topic

高雄市校友會理監事團隊協助校友簽到。

即將卸任的吳俊民理事長發表感言。

this topic this topic

韓志敏老師致詞。

徐蕾瑤名譽理事長致詞。

this topic this topic

吳俊民校友(右)將理事長印信接棒給阮天怡校友(左)。

新任理監事團隊與校友合影。

this topic this topic

文藻賽維亞佛朗明哥社表演。

何重儀校友熱舞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