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大小

【活動報導】文藻高雄市校友會 「窯想當年」土窯歡聚開趴

發布日期 2020-12-02 09:54:00

 

 

 

this topic 

文藻高雄市校友會合影

                                                                                  

 

      109年11月29日(日)文藻高雄市校友會舉辦「窯想當年」焢土窯校友親子聯誼活動,於楠梓台糖花卉園區舉行,約70多名師長、校友及眷屬參加,藻緣會退休師長韓志敏老師以及馬懿琳老師也一同歡聚,老師們紛紛表示很開心能與自己的學生一起參加活動,也很謝謝高雄市校友會的精心籌備。

      本次活動由吳俊民理事長(專科部第28屆英文科)及孫康承理事(專科部第24屆法文科)偕同理監事團隊主辦,活動包含了烤肉、焢土窯、趣味遊戲等滿滿的活動,現場充滿歡樂氣氛。一開始校友們準備食材、生火,大家一起合作烤肉,與師長寒暄、和不同屆別的校友聯誼,場面非常熱鬧。活動中也邀請了鄭智仁校友(專科部第25屆德文科)表演魔術以及折氣球,趣味遊戲由何重儀校友(專科部第31屆日文科)主持,比賽激烈,現場校友及小朋友玩得不亦樂乎。

      高雄校友會黃俊凱理事(進修部97年畢業英文系)及廖明洋理事(專科部第31屆西文科)不畏塵土為校友們服務,替大家焢土窯雞,香噴噴的土窯雞一上桌,大家紛紛歡呼。最後的大合照,全場喊出「文藻人,一家人」,校友們的歡樂笑聲充滿全場,再次見證了文藻校友的凝聚力,校友們感謝高雄校友會團隊的付出,為大家籌辦了豐盛的活動,讓校友們度過豐富充實的一天。

     

 

 

活動花絮

this topic this topic

高雄市校友會理監事團隊協助校友簽到。

校友們開心烤肉

this topic this topic

韓志敏老師(左一)與馬懿琳(左二)老師也一同與校友歡聚。

校友們進行親子趣味競賽。

this topic this topic

頒發趣味競賽前三名獎項。

校友們一起焢土窯製作土窯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