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大小

文藻校友來相挺~愛心義賣活動熱烈展開~

發布日期 2020-07-29 14:23:00

 

this topicthis topic

 

文藻校友來相挺~愛心義賣活動熱烈展開~

 

非常謝謝文藻校友對母校的支持,曾文衍校友(23屆德文科)贊助文藻熊,以及陳怡妗校友(22屆英文科)捐贈酵霸,為感謝兩位校友對文藻的支持與贊助,學校將兩位校友的心意,擬做更有意義的執行與規劃,決定把好物進行義賣,敬邀大家以實際行動付出愛心,義賣所得將捐贈「弱勢助學輔導專案」及「柬國吳甦樂和平之母小學創校教育基金」。

 

《愛心義賣產品介紹》

新力活酵霸 X’LIFE Enzyme King    愛心義賣價:1680元      限量70組 (1組6瓶)

陳怡妗校友,專科部第22屆英文科,同時也是2017年傑出校友,目前為健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總經理。陳怡妗校友歷經多年的研發,不斷試驗,成功研發「無糖植菌發酵」,並獲得世界唯一專利,讓檸檬多酚產品獲得各界認同,造福各種慢性病、糖尿病患者。新活力酵霸嚴選台灣優質檸檬,100%鮮果萃取,使用複合菌XLEO-99-1,經科學植菌與無糖發酵,生產過程嚴格把關,無添加防腐劑、香料、及糖分等添加物,獨家無糖發酵提升活性酵素專利技術;經由SGS/TUV檢驗,無防腐劑、無色素、無香料、無醋酸、無西藥、無農藥等等有害物質,堅持檸檬皮、籽整顆精華成分完整萃取發酵,讓營養更容易吸收,健康無負擔。含有超濃縮檸檬多酚, 並有抗氧化SOD為一般酵素百倍無糖發酵,做為孝敬父母、年輕養生、維持健康第一首選。

【產品特色】

1.純天然鮮果發酵:萃取100%檸檬鮮果發酵,最天然安心的多酚飲品。

2.富含營養成分:豐富的SOD抗氧化物、天然檸檬總多酚、果膠酵素、鋅、檸檬酸、維生素C等。

3.領先專利技術製造:由德國生物科技博士以及美國哈佛醫學研究博士領軍的研發團隊,使用植菌發酵專利技術與發酵專利制程製成,並與南台科技大學及中國醫藥大學產學合作研發蔬果發酵產業鏈產品。

4.品質安全有保障:產品由HACCP、ISO22000與清真哈拉認證合格的嚴謹食安與品質管控的工廠制程生產,採用科學植菌無糖發酵,不添加任何色素、醋酸、防腐劑及其他有害物質,出廠前滅菌安全無慮。

5.國際專業認證保證:通過國際SGS/TUV檢驗認證,是無毒無害與數據優質的產品,安全健康有保障。 飲用方法:飲用前先搖晃使其均勻後,原液經開瓶後,餘下建議冷藏,避免加速氧化。

this topic

 

文藻熊熊    愛心義賣價:1000元  限量1000隻

曾文衍校友,專科部第23屆德文科,同時也是2014年傑出校友,目前為聯合鋼鐵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也為花蓮有熊的森林民宿負責人,可愛的熊熊為「有熊的森林民宿」的特殊亮點,從入住到退房都有熊熊的陪伴,各式各樣的熊熊充滿在民宿裡,讓旅客感到溫馨又可愛。曾文衍校友特別設計穿著文藻制服的熊熊,在制服袖口上也特別繡上文藻精神「Serviam」,還有色彩繽紛的熊掌十分可愛,文衍校友特別捐贈給母校文藻做愛心義賣,文藻熊熊為獨一無二的設計,身為文藻校友趕快來收藏!

※熊熊身高40公分

this topic

 

█購買方式

   ★銀行匯款/ATM轉帳捐款 銀行行別:國泰世華銀行 高雄分行(013) 匯款帳號:005030021225 戶名:文藻學校財團法人文藻外語大學

   ★如需郵寄,運費為150元。

   ★本室非專業購物台,購買愛心商品只接受轉帳及匯款,本室不代收現金,出貨時間可能較長,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請於匯款後至以下連結填寫購買人資料 ,方便學校開立收據,https://forms.gle/3NsVHExfJSuukMM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