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大小

【活動報導】「智能時代,職場十態,先從認識自己開始」 許哲豪校友返母校舉辦講座

發布日期 2020-06-05 11:03:00

this topicthis topic

許哲豪校友(右)與公關室鄭國翔主任(左)以及參與同學合影。

 

       109年6月3日(三)許哲豪校友(專科部第31屆英文科)受邀返校舉辦講座,許哲豪校友為為台灣百瀚智能教育總經理,同時也是中華民國外語文教事業發展協會理事長,分享的主題為「智能時代,職場十態,先從認識自己開始」。百瀚外語創立於1998年,目前在全台擁有28間分校,在杭州也有1間分校。許哲豪校友在外語教學領域上有非常卓越的表現,擔任百瀚智能教育總經理,將文藻所學運用於職場生涯,培育下一代外語人才。

      演講過程中,許哲豪校友分享自己在百瀚智能教育的心路歷程,同時也與同學分享「潛意識思路」分析,潛意識思路分為「米」、「井」、「一」三種思路原賦。三種原賦可以組成不同類型,哲豪校友表示透過潛意識思路分析可更加了解員工的特性,而同學藉由簡單的介紹,初步了解自己的人格特質。演講結束後,同學也熱烈發問問題,哲豪校友熱情的一一回應。

   

                                   

活動花絮

this topic this topic

許哲豪校友演講情形。

同學熱烈提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