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大小

【活動報導】文藻校友總會舉辦職涯講座 從筆跡探索自己

發布日期 2020-05-21 11:03:00

this topic

陳麗光校友受邀擔任文藻校友總會講座講者,為應屆畢業生分析筆跡及人格特質。

 

       文藻校友總會與109年5月20日(三)舉辦第一場畢業生職涯講座,邀請陳麗光校友(第13屆西文科)返校演講,主題為「文藻520職涯規劃-筆跡分析找到自我優勢」。陳麗光校友為國內第一位筆跡分析師,擁有美國英文筆跡分析與NGH催眠師協會證照,同時也賦予授教資格,透過筆跡手稿能夠幫助別人進行自我認識,了解人格特質及性向。

      本次活動有報名的同學必須先繳交自己手寫的文件,由麗光校友根據大家的筆跡分析個人特質,幫助畢業生探索自我,協助未來的職涯規劃,學生也非常認真聽麗光學姐的講解。講座結束後,學生們意猶未盡,討論熱烈,不斷詢問麗光校友問題以探索自己的未來職涯。

   

                                   

活動花絮

this topic this topic

參與同學與麗光校友熱烈討論。

同學仔細聽講,了解自我特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