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大小

【活動報導】文藻慈善義賣園遊會 校友會愛心不落人後

發布日期 2019-12-17 09:51:00

this topic

文藻高雄市校友會於義賣攤位前合影。

 

       108年12月14日(六)文藻外語大學舉辦「慈善義賣園遊會」,文藻校友會愛心不落人後,各地校友也返校齊聚一堂,為慈善活動奉獻。「文藻外大校友總會」及「文藻高雄市校友會」特別參與盛會,凝聚文藻人網絡。文藻校友總會為慶祝辦公室正式落成,在下午安排Open House 活動,歡迎校友回娘家「抬槓」,並邀請視障歌手朱禹豪(專科部第42屆英文科)為大家演唱,他樂觀的態度以及幽默的個性,讓大家既感動,又被逗得哈哈大笑。

 

      高雄市校友會也設攤義賣文創商品及校友自創品牌「原味好食手作三明治」、「D’Origenn哥倫比亞莊園咖啡」,這次義賣活動由廖明洋理事(專科部第31屆西文科)主辦,除義賣商品外,也準備射飛鏢遊戲,讓大家一同重溫當年難忘的園遊會時光,而義賣部份盈餘也捐出做慈善。

   

      

          

                         

活動花絮

this topic this topic

文藻校友總會舉辦Open House活動。

朱禹豪校友為大家獻唱。

this topic

this topic

校友自創品牌「原味好食手作三明治」

文藻高雄市校友會設攤情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