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大小

【活動報導】文藻海外校友會蓬勃發展 越南校友會成立

發布日期 2019-07-22 14:23:00

 

 

文藻海外校友會蓬勃發展 越南校友會成立

this topic

越南校友會成立大會校友們合影

 

       108年文藻海外校友會蓬勃發展 越南校友會成立 108年7月21日越南校友齊聚一堂,宣布越南校友會正式成立,第一任會長由104級應華系張勤芝校友擔任,共23名校友參與成立大會,公關室鄭國翔主任也代表母校及校長,特地前往越南出席。

      近年本校校友前往越南工作人數越來越多,彼此也多有互動,因此希望藉由成立越南校友會,可以更加聯繫校友間的感情,也可以幫助想前往越南工作的校友,張勤芝會長也很熱心為校友們服務。

      越南校友會成立大會中,鄭國翔主任跟校友們分享了學校近況,同時也代表校友總會致贈金馬獎座,並表示總會都會為各地校友會製作一座金馬獎座,象徵著文藻人的「龍馬精神」以及「馬到成功」的深深祝福之意。各地區校友會於每屆會長交接時,由上任會長手中傳給新任會長,代表了傳承與祝福的意義。

this topic

鄭國翔主任(右)代表校友總會頒贈金馬獎座予張勤芝會長(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