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大小

【活動報導】美華校長與北部校友 齊聚相見歡

發布日期 2019-07-15 14:23:00

 

 

美華校長與北部校友 齊聚相見歡

this topic

美華校長與北部校友於東華書局大合照

 

       108年文藻外語大學陳美華校長於108年7月13日 星期六,與行政團隊在台北東華書局,與北部校友報告母校新事業體規劃與發展方向,當日有20多名校友參與活動。

      美華校長謝謝文藻校友們一路上一直支持著文藻,讓文藻走過半個世紀,隨著世代的變遷,文藻也必須與時俱進。因此,美華校長將帶領文藻迎向時代挑戰,在逆境中創造發展機會。

      本次活動由美華校長向北部校友們報告母校新事業體規劃與方向,母校正在規劃「多國語師資培訓學院計畫」(含華語師資培訓認證、全英語教授師資認證)及「校友國際講座學院計畫」,讓文藻在世代的潮流下,重新擦亮文藻招牌。

     校友們很開心藉由這次活動與美華校長級學長姊們聚會,對於母校的新事業體也都有所期待,也希望自己的專業能為文藻盡一份心力,讓文藻繼續成長茁壯。

this topic

美華校長與北部校友報告文藻校務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