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大小

【活動報導】歐洲文藻校友會年度聚會 於瑞士Interlaken舉行

發布日期 2019-05-20 14:23:00

 

 

歐洲文藻校友會年度聚會 於瑞士Interlaken舉行

this topic

校友們來自各國前往參加聚會

 

    歐洲文藻校友會於108年5月18日星期六於瑞士Interlaken舉辦年度聚會,眾多校友來自各地前往瑞士參加,特別的是除了來自歐洲的瑞士、德國、西班牙、盧森堡及比利時以外,還有來自美國、台灣、香港及新加坡等地的校友,盛況空前。

    當日一早,由張正明校友(第一屆西文科)及夫婿帶大家導覽瑞士最浪漫的城市Lucern,介紹瑞士的建國、精密工業的發展、宗教政治人文藝術建築等。緊接著,由顏敏如校友(第8屆英文科)及夫君為大家介紹瑞士首都Bern。

    晚上2019 文藻歐洲校友會聚會年度盛宴正式開幕,由歐洲校友會潘秀惠(第11屆德文科)會長主持盛會,聚會中,潘秀惠會長代表校友總會頒發永久會員證書,同時也討論下一任的會長,由潘秀惠校友連任。

    活動中校友彼此分享生活,回憶文藻的點滴,場面溫韾熱鬧。隔日大家前往Montreux繼續同遊,大家在美麗的湖畔合照後,就兵分二路。谷淑華校友(第二屆法文科)帶隊續航至Zermatt。林秀英校友(第6屆西文科)領著另一隊,坐船暢遊湖邊小鎮,遠眺Chillon 古堡,大家也期許明年歐洲校友會在葡萄牙再聚首。

this topic

歐洲校友會合影

this topic

校友為大家進行城市導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