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大小

【活動報導】文藻校友總會電影欣賞活動 支持洪柏豪校友電影《老大人》

發布日期 2019-04-15 14:23:00

 

 

文藻校友總會電影欣賞活動 支持洪柏豪校友電影《老大人》

this topic

文藻外語大學校友總會電影欣賞會高雄場於in89駁二電影院舉行

 

    文藻外語大學校友總會於108年4月13日星期六舉辦電影欣賞會,同一天台北、高雄兩地同時舉行,邀請校友們一起觀賞新銳導演(專科部28屆德文科)洪伯豪校友作品《老大人》。

    洪伯豪校友自文藻德文科畢業即進入世新廣電系就讀,投入電影產業,曾參與拍攝台灣多部電影長片,例如《KANO》、《賽德克‧巴萊》、《九降風》、《一頁台北》等。並曾經入圍第49屆金馬獎 最佳創作短片及第53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導演獎。

    本次洪柏豪校友執導的《老大人》故事題材是台灣電影中較為少見的老年情感與高齡生活,電影情節主要描寫老伴離世的八旬老翁,獨自一人住在平溪郊區的老厝裡。儘管身體大不如前,堅持住在鄉下,不願到城市與兒女生活,進而引發連串的風波。

this topic

台北場校友於哈拉影城合影